精益管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7

为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提升企业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权属企业变革转型,助力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9日至7月20日,《芜湖市企业服务中心精品课之精益管理培训》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在市企业服务中心开班。丰田精益管理全球认证讲师郭君翔应邀进行授课。


培训按照“基本理论讲解+模拟沙盘演练+现场案例分享”的场景教学形式进行,分别从精益管理的基础理念、原理、方法和经验四个方面剖析了精益管理的内涵,明确指出精益5S管理与目视管理是企业现场管理的基石,其核心是把精益管理思想运用到企业生产过程以实现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最大化。培训将精益理论与具体生产实践有机结合,让学员亲身体验整个生产组织过程,体味精益管理的精髓,学会精益工具的使用。


培训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主要面向全市各制造业企业,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