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资本对接会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9

7月16日下午,2021芜湖私募股权投资大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资本对接会举行。各县(市)区、重点企业、基金公司代表参会。

据悉,芜湖制造业起步早、门类全、链条长、气象新、产品优,构建起“4+10”产业体系。2021年上半年,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实现产值913.93亿元,同比增长49.79%。以鸠江区为核心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经开区为核心的汽车及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以南陵县快递物流装备产业、湾沚区航空装备产业、繁昌区增材制造产业、三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形成了“一县一品”的芜湖特色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格局。

此次资本对接大会,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为主线,旨在汇聚各方金融资本力量,推动产业与金融联姻、企业与资本携手,全面增强资本对产业发展、动能转换的强大助力,以实现企业、政府、金融三方共享共赢。会上,全市各县市区做产业推介并发布优质项目;舜富精密、伦丰电子、钻石航空发动机、利通新材料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作项目推介;凯联资本、小村资本、招商致远资本、华富嘉业资本等基金公司作资本推介;各方展开深度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