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经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9

6月30日上午,芜湖市经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传宏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辉作总结讲话。市经信局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经信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新亮同志宣读了中共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员会《关于表彰芜湖市经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并现场向18名“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两优一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瞿辉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解放思想、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政治定力,学出知行合一,学出担当精神,同心协力,共同推进经信系统各项工作和建设高标准发展,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推进芜湖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