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字化供应链,助力芜湖打造智造名城”对接会成功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3

4月29日下午,由市经信局主办,芜湖市5G+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的“推动数字化供应链,助力芜湖打造智造名城”对接会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顺利举行。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徐虎参加会议并致辞,奇瑞、海螺、三只松鼠、新兴铸管等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徐虎总工程师在致辞中指出开展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改造是大势所趋,全市上下正在掀起一股工业互联网热潮。芜湖今后三年将以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的“智造名城”和力争工业互联网发展迈入长三角先进行列的目标,围绕网络、平台、创新、生态、示范、安全六个维度,加快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提升芜湖智造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邀请了国际供应链学会创会主席、中欧商学院赵先德教授,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博士做数字供应链主题分享。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公司情况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如何推进我市数字化供应链创新发展,发挥工业互联网在助力我市打造智造名城战略目标上的价值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