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进企入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01 11:07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芜湖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市经信局积极作为,认真部署,赴三山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相关工作。

市经信局走访了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等10多户“四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及重点项目,对在“四送一服”平台反映问题的企业进行了回访。走访过程中市经信局给企业发放《芜湖市惠企政策精选》和《2021年“十行千亿万企”融资专项行动合作银行特色金融产品手册》20余本,并向企业宣传了《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给企业发放“四送一服”小卡片20余张,并手把手的指导企业注册使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就一些涉企政策咨询市经信局当场予以解答;同时市经信局还向企业宣传了市企业服务工作联席会议以及“畅聊早餐会”等政企沟通机制,为企业后续的问题反馈提供了更多的渠道。

4月27日下午,市经信局与三山开发区联合举办宣讲活动。省“四送一服”调研四组杨玉林调研员莅临指导,邀请三山开发区30余家企业参加。宣讲会主要内容为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向到场的企业分发《芜湖市惠企政策精选》和三山开发区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材料近40本。

通过系列行动,扩大了“四送一服”工作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加深了企业对于涉企政策的理解,为后续开展助企扶企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