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九城巡讲首站活动在芜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8

4月20日下午,“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九城巡讲”首站活动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市经信局指导,芜湖5G+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等主办。包括海螺集团、奇瑞控股、新兴铸管在内的我市七十余家重点企业一百多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来自海尔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业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智能工厂建设等内容展开培训授课。针对芜湖的产业发展特色,芜湖站培训课程将分为三期,分别以“工业互联网”、“汽车行业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题。培训采取“线下互动+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G60其他成员城市企业可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活动紧扣工业互联网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通过理论融合实践的教学方式,深入讲解工业互联网专业知识,分析工业互联网探索与实践案例,帮助广大企业家提升工业互联网理论水平,加快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助力“企业登云”和“智慧企业”工程,推动芜湖数字经济发展,加速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区域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