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工作再创佳绩,新增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日报、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5

日前,省经信厅、人社厅、团委联合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共有6家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新增总量位居全省第二。

此次,全省共有103家基地被认定为“2020年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其中,新申报认定60家,有效期满后重新申报认定43家。我市新增的6家示范基地为北航芜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启迪之星(芜湖)示范基地、芜湖资城小微企业示范基地、芜湖乐泰创业园、芜湖凯尔小微企业孵化创业基地、芜湖追梦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为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我市围绕产业发展导向,依托资源优势,在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等方面积极探索,对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优先申报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支持优先享受税费减免、社保扶持、金融支持等扶持政策。2020年度,有4户示范基地获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250万元,有力促进了示范基地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