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今日芜湖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8

日前,市经信局召开市经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1月5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和各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的智造名城,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干在当下、谋划长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牢牢把握规上工业增加值、技改投资、规上企业数等方面重要目标,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二是全力抓好产业链提升和优势产业集群建设;三是坚持项目为王,打造工业经济强劲增长极;四是全力推动优质企业培育提升;五是全力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六是打造企业服务芜湖品牌;七是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