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邀请中家电协会专家来芜“把脉”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3:32

12月24日市经信局邀请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刚、省家电协会执行会长周保宇等一行来芜,就我国家电产业发展趋势及我市家电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与方向进行了研讨。

会上陈刚副秘书长介绍了我国家电产业发展趋势,指出芜湖家电产业基础较好,应抓住“双循环”契机,进一步延链补链。同时指出我市小家电产业有一定的基础和知名度,建议我市抓住机遇培育现有小家电企业及引进知名企业,积极布局小家电产业,出台相关扶持家电产业政策,积极引导企业从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组装制造产业,向技术密集型的智能制造产业转型,提品质、增效率走高端智能制造之路。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辉在会上首先对专家介绍的我国家电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对我市家电产业下一步的发展建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下一步经信局将紧紧围绕把我市打造成“智造名城”的目标,依托现有龙头企业,在推动家电产品高端化和制造过程智能化的同时,积极布局小家电,抢占小家电发展布局的机遇,打造一批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整机和配套企业,努力把我市家电产业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