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协同推进智慧健康养老发展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8:26

    7月7日下午,由四部门共同主办的芜湖市智慧健康养老推进会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共有包括智慧健康养老产品生产企业、养老机构、服务平台、医疗机构、金融机构和新媒体平台在内的四十余家单位参会,市经信局局长季学敏和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经信局副局长陈传宏主持会议。

                  

     颐乐堂老年公寓、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平台分别就智慧健康养老机构和平台运营作了经验分享;来邦科技、圣美孚科技和拓谷机器人分别介绍了监护呼叫系统、中医诊断系统和养老服务机器人等产品和平台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发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意义十分重大,要全面加强我市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协同联动机制,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要和养老机构、服务平台等单位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开展示范应用等活动,合作打造符合具体应用场景的产品。市经信局等四个部门将加大力度,统筹政策资金,加快推动智慧健康养老发展。

                  

       会场还布设专门展厅,展示我市企业智慧健康养老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