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9 07:48

78日,全市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企业服务联席会议2020年第六次会议召开。副市长贺东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5G建设进展及第一次工作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围绕5G基站进小区、加强物业公司协调、推进企事业单位5G基站改造、提高5G基站改造审批办理效率、优化5G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查验等问题展开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站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角度,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我市5G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快5G基站建设规划、对接、执行、落地,切实提升建设数量和效率,严格制定目标任务台账,定期通报进展并纳入工作考核。加强科普宣传力度,推动5G相关知识进社区、学校、单位,在全社会营造支持5G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