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集中走访帮扶月”,精准实施脱贫攻坚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0

 为贯彻落实市扶贫办《关于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市经信局党委班子和驻经信局纪检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等20余人,赴南陵县三里镇新义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在
“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中,局党委班子召集镇村两级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驻村干部关于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探讨了新义村集体项目,并对下半年扶贫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商定。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为“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较好的思想基础。

          

随后,结合“七一”党建活动,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虎在新义村党员活动室为全村2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新义村
34户贫困户以及选派干部梅汗青同志进行了慰问,关心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夏被、四件套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局党委班子对选派干部梅汗青同志长期以来驻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能再接再厉,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