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0

6月22日,我市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市领导贺东出席。

会议听取铁塔公司和基础电信运营商需协调解决的事项,研究解决5G疑难站址、高电价、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审批、建设运营补贴单轨搭载等问题,相关县区、市直部门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芜湖是全国47个首批建设的5G城市之一。作为城市基础设施重要组成,5G网络对于智慧城市建设、产业结构升级、创新环境打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会议要求,全市党政机关要配合相关基站建设,并积极向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做好科普、宣传工作;专项协调小组要以一个月为时限调度工作进展,及时约谈阻挠开工建设的单位和个人,确保5G“信息高速公路”早日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