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08:42

市经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政企“畅聊早餐会”参会企业反映的事项深入开展跟踪走访和送政策上门行动。通过进企业实地调查了解事项办理实情,现场解读惠企政策,收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为企业提出意见和解决办法,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行动专程邀请省经信厅产业政策处有关专家全程指导,共深入8家企业,对苏立科技、海螺型材等企业在单项冠军项目申报予以政策辅导。对参与政企“畅聊早餐会”的埃夫特、美智空调等企业,核实回访涉企事项办理最新进展情况。工作人员为企业赠送了《芜湖市惠企政策精选(2021年版)》,该政策汇编将我市先行涉企政策分为金融类、税收类、财政奖补类、其他4个类别共计149条政策,逐项列明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办理单位和咨询电话等关键信息,旨在方便企业“按图索骥”充分享受政策。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送政策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助力企业发展,为芜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