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

——市墙散工作处学党史、办实事纪实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6

6月16日,市墙散工作处组织我市有意申报绿色建材认证的新型墙体材料和预拌砂浆企业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墙材协会首次主办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座谈培训会,芜湖众宇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认证检测监管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先进地市最新的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政策,提升企业“绿色”意识。中国建筑科学院认证中心专家全面、详细地介绍了绿色建材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方向。省墙改办负责同志结合我省实际,对绿色建材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安排了交流提问环节,解答企业的疑难问题,为企业开展绿色建材认证工作提供切实帮助。

近期,市墙散工作处为加快我市墙材和砂浆企业转型升级,服务新型城镇化和绿色建筑发展,大力宣传、引导绿色建材认证工作。为做好此次会议培训工作,市墙散工作处主动了解会议拟宣贯内容和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今后,市墙散工作处将持续发力,推动完善绿色建材生产、应用体系,争取我市绿色建材认证推广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